学会感恩作文800字
九月是一首诗,饱含深情和希望,九月是一支歌,充满激情与喜悦。在这花香满园,硕果累累的季节,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盛大的节日―教师节,在这温馨,幸福而激动的时刻,我用最真挚最纯真最热烈的心祝关心,爱护我们成长的老师们:教师节快乐!
感谢您-老师!您让我们成为自信,能超越自己的人。您用事实告诉我们: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,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。
感谢您―老师!陈老师,是您带领我们进行语文学习之旅,欣赏名人的豪情,感受大自然的气息。周老师,是您带领我们去数学世界,探索数学的威力。徐老师,是您带领我们去绚丽多彩的世界,感受化学的智慧和奥秘。赵老师,是您带领我们领会中华文明的起源,古代君王的霸气,战争的残酷,世界的黑暗。曹老师,是您带我们享受跨越国际的文化。慕老师,是您带我们了解电学、力学、光和热现象的精彩。李老师,是您带领我们关爱自然,关爱人类,了解世界,感受法律的知识。
感谢您―老师,您要我们从失败中吸取教训,从困难中积聚力量,从黑暗中寻找光明。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,给我们见识和想像,或许你们讲课的每个细节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我淡忘,但是你们的热情、慈爱会永远刻在我的心中!
感谢您―老师,您从不对我们冷嘲热讽,在我们尝试时,您总关注着,虽然结果是那么的微不足道,但是您总是给我们鼓励。
感谢您―老师,在我们失败时,您安慰我们,鼓励我们,告诉我们:失败是成功之母,和我们共渡难关,在我们成功时,您总和我们一起分享喜悦。
忘不了,当胆小的我刚进校园时,是您那阳光般的笑容温暖了我的心;忘不了,当我们放学回家时,你们还坐在办公室批改作业的背影;忘不了,您在考大学的孩子与我们之间奔波的身影……
我们曾把老师比喻成园丁、蜡烛、春蚕、灵魂的工程师,也曾用华丽的诗歌去赞美老师,而事实上,她们并不需要我们的赞美,只需要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,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”是她们最大的心愿。
小草感恩雨露,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,雄鹰感恩蓝天,因为蓝天让它自由地飞翔,鲜花感恩绿叶,因为绿叶衬托出它的美丽,而我感恩老师,因为老师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,让我懂得了做人的真谛,让我学会感恩!
在这神圣的日子里,请允许我,怀抱着感恩的心,用真挚的声音祝天下所有的教师,节日快乐,谢谢你们,老师,老师,您辛苦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