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们校运动会在蒙蒙细雨中拉开了帷幕。
八点整,我们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,虽然天气骤然降温,但是同学们的心却是火热的。他们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,都想为班级争光。大概九点钟,运动会在鸣枪声中开始了。运动场上立刻沸腾开来,短跑项目在紧张地角逐着,运动健儿们谁也不让谁,他们健步如飞,憋足了气,向终点冲刺,啦啦队们在一旁呐喊助威,“加油”声响彻云霄。
我的参赛项目是60米短跑和跳绳比赛。站在起跑线上,我的心“怦怦”直跳,双腿还不自觉地直发颤。虽然我信心十足,但我的对手却是四年级的姐姐们。随着一声枪响,我冲出了起跑线,耳边呼呼的风声和同学们的叫喊声给了我很大的勇气,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,紧紧地“咬住”前面的运动员,一步、二步,眼看就要追上了,可是,终点到了,最后我得了第三名。
远处跳远的和跳高的同学们,有的在做准备活动,有的像松鼠一样轻快地跳跃着。学校的广播不停地开播着,播音员甜美的声音激励着每一位运动员。
今天的运动会在大家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。每年一次的运动会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体育锻炼是多么的重要,同时也更珍惜这种可以为班级荣誉而努力的运动。因此,运动会虽然拉下了帷幕,但我的心却久久不能平静。我们期盼着下一年运动员们再创佳绩。
在一个秋高气爽,晴空万里的日子,我校成功举行了一次运动会。运动会分为两个部分:第一个部分是入场式,第二个部分是比赛,比赛分为迎面接力和拔河。
入场时间到了,我们三乙班排着整齐的队伍,穿着整齐的校服,戴这鲜艳的红领巾,喊着响亮的口号入场了。
等到入场完毕,我的心情变得紧张了起来,我想迎面接力我们三乙班能不能赢啊。开始比赛了,本来前几棒我们落后了,但三甲班掉棒了,我心中暗喜,并暗暗对三乙班说:“加油啊,三乙班!”比赛结束了,“我们三乙班赢了!”我放声喊着,还跳了起来。
接下来的拨河比赛更加紧张激烈。文老师把体重重的同学给挑选上了,我自认为自己身材还可以,没想到也被选上去参加拔河比赛。但拔河比赛我们赢得很轻松,不到一分钟就把三甲班给拉过来了,我知道,因为三甲班没有充分的准备,再上加上没有我们三乙班练得多,才输给我们三乙班。
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运动会啊!
今天,我校举行了一场运动会,那隆重的场面可让我难忘极了。
一早,我抱着微笑来到学校。过了二十分钟,我们要给操场上的客人、家长表演出场式,于是我们精神斗擞穿着整齐的校服,踏着整齐的脚步,来到操场了。只见有的同学戴着帽子,有的戴着眼镜,还有的踩轮滑……我们来到主席台前,体育委员带着我们大声喊“四五,四五,生龙活虎。四五,四五,我爱四五”,说完代言后,我们又做起了小鸡做操,动作生动而可爱。然后就踏回原地,过了一会儿,出场式表演们左一步,右一步的跳起来。表演完毕后,礼炮轰鸣,群情沸腾。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了,第一个项目是五人六足,只见我们班的同学遥遥领先,把其他班的同学甩在后面,其他的班级又跌倒,简直就是丢人现眼,最后我们班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五人六足四年级组的冠军,我和同学们高兴的跳了起来。同学们玩的可疯狂了,有的输了很伤心,有的赢了很就高兴,有的撞到流血了,还有的脚步错了也拼命的跑结果又摔跤,更有的连鞋子也掉了。接着,同学们又参加了同舟共济、南水北吊……其中同舟共济的一些同学要人扶,南水北吊的同学每个桶里没有十五克水,就继续努力。每个同学都发挥了自己的体育精神。
今日我们玩的真高兴,今天这个运动会真让我难忘不已的运动会。
“加油!加油!”鼓励声,加油声响成一片,回映在学校操场的上空。
作为运动员,我踏着轻快的步伐,走进了比赛场地。比赛完男子100米后,接下来就是我的拿手好戏了——男子200米。我既紧张又有点兴奋,看着别人都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们,我不禁感到压力山大啊!!但为了不让观众们失望,我只有胜利!
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,我立刻进入了状态,脑子里面只有一个字——赢,“啪”枪声响起,比赛正式开始!我像一只刚从笼子里放出来的雄狮一样,勇往直前。在我的耳畔,只有呼呼的风声和观众们的加油声,呐喊声。马上就要到弯道了,这可是我最害怕的地方了,这里可是很容易被“超车”的,但我回首望了望远处的对手,距离太远,应该不可能,唯一的对手就只有一直领先的孟正凯了。只要“消灭”了他,我的冠军宝座就稳了。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,我拼命了,虽然脚已经酸的不行,但为了不让观众们失望,拼了!我在心里默默念道:“加油!一定要赢!”可孟正凯就像磁铁一样,一直跟在我的身后,“不行,快到终点了,再不摆脱他就只能得第二名了。”我一咬牙,紧闭双眼,忍着酸痛,向前冲!我的脚下好像有一股风一般。最后,经过我的努力,我,终于还是第一名!!
这次运动会,真让我难忘!不仅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,而且还锻炼了身体,真好!下雨,就在这种天气下学校还是坚持举行了运动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