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旅游的作文800字
回想起来,5月6日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,那天,我和我的亲戚,开开心心的做了一次旅游。
由于5.1节有事,出行的时间推迟到了5月6日,早上7点备好旅途上用的东西,8点正我们一行10人,乖上海狮沿324国道向容县出发。今天阳光明媚,“暖暖的夏风迎面吹”。一大早,我们便直奔我们的目的地DD天马山自然生态保护区。一路的颠簸,我们都不似大人,尽情的叫着,颠簸,多么似一次舒服的按摹啊!
进入山区,道路变得蜿蜒曲拆,我们也跟着兴奋起来,不知不觉中车到了山脚下,抬头望去,道路在群山中延伸,我开始退档爬山,基本上都是在用1档行车,车在山中如蜗牛爬行。空气也变得清新起来,回头望去顿觉人在自然中的渺小。
呼!行了好久,伴随着一路的花草树木的问候,11:30我们终于到景区大门,找个车位将车停好,先解决肚子问题,肚子已经开始闹革命了,我们贪婪的吃完了午饭,然后派一个人去排队按人头数买了门票进入景区。
我高兴的第一个跑进景区,冲进大自然的怀抱里,哇,到处是结构木屋、小桥流水的农家气息,山中是古木参天,一路走过流水潺潺,瀑布飞舞,山峦叠翠,万亩大草原和小香格里拉,不知不觉中走进了苗家山寨,参观苗家木屋,观看了斗马和苗族舞蹈表演,最后的节目是游客和苗家姑娘一起跳舞和做游戏,我好奇的也一起玩儿,一丝淡淡的微笑悄悄爬上我的嘴角……
4点正,我们乖车离开天马山,到了茂名住宿。
第二天一大早,烈日烫烤着大地,太阳公公挂在蔚蓝的天空中,似乎在微笑的等待着我们出来陪伴它。半个小时后,我们来到了海边。
远远望去,海和天连成了一条线,浪涛翻滚,我抱着游泳圈,兴高采烈的冲进大海。大约到了脚尖刚好碰到泥沙的位置,静静的躺在游泳圈上享受着比此起伏的海浪,时高时低,时而似飞上天空,时而似掉落的小鸟,好不自在。“哇!”我的一声叫喊,传来了人们的目光。“是海星!”我如获至宝的捧着,给了爸爸妈妈留着。正当我还沉浸在喜悦中时,又一个“哇!”吓走了我的好运气。“咕噜”的一声,一口海水下了肚……
回家了,经过博白已是晚上7:35,我们在县城路边大排档解决了晚餐后,在夜幕的倍伴下我们再次踏上返程,9:35我们终于回到了我们的家DD玉林。